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習是什麼500字作文

學習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常聽人解釋“學生”一詞。“學生學生,以學為生。我覺得說得挺妙的。但是這又引起我的一個疑惑:“學習”又蘊涵著什麼呢?

  我們天天都在學習,可又有多少人能解釋,了解這個詞的確切含義呢?字典上說,學習就是模仿。“學習”單單隻是模仿嗎?

  不!

  學習是陽光對着陽光,可以驅散心中的陰影,用自己的真誠和熱情去換取無數更真誠熱情的心。

  學習是雨露:它可以滋潤你乾枯的心魂,令那調殘的心花重新開放!讓你的生命像春天一樣生機勃勃!

  學習是通向成功的捷徑。成功,並不是自己找上門來的,而是需要你去找它的。在找它的同時也會遇到困難。這時,困難就像一座山,當你每翻越一座山,就向成功邁向一步。

  是學習擦亮了你的雙眼,使你更清人生百態;是學習讓絕望的人有了繼續生存下去理由,讓成功者有了下一個奮鬥目標;是學習,讓你能微笑地面對困難與挫折,積極地面對人生,平淡地面對成功。樂觀地面對失敗;是學習,註定了你這場人生的舞台劇是否能在觀眾的掌聲和歡呼聲中落幕,少留一些遺憾。你看,學習就是如此獨具魅力,它會在你生命交響曲的樂章中增添更輝煌燦爛的一頁 。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學習是什麼 標籤:家是什麼作文 幸福是什麼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風是什麼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