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句話的啟示450字作文

一句話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偉大的作家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的意思說“讀書很重要,我喜歡這句名言,因為它讓我深深愛上了讀書。”

  記得在三年級暑假裡,媽媽給我借一大堆書回來,有《格林童話》、《三百六十五夜》、《白雪公主》。……我順手拿了一本《格林童話》一看,我被書里豐富精彩的故事迷住了,其中有:一隻烏鴉叼了一塊肉,被狐狸看見了,狐狸就想法設法的弄到烏鴉的肉,我覺得狐狸太狡猾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後來,爸爸給我講這個故事,等爸爸沒有說完,我就說:“最後狐狸太狡猾騙走了烏鴉的肉。從那兒以後,我就愛看書了。

  書籍可以讓語言表達能力和寫作能力提高;書籍是打開燦爛的知識寶庫;書籍是人類的全世界的營養品。我愛讀書。它是我的老師,是我們的精神糧食,是我們成長的階梯。

  讓我們多讀書,讀書會讓你獲得很大的進步。的確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陝西省榆林市米脂縣北街小學五年級:李玉雪



一句話的啟示 標籤:一句話的啟示作文 一句話的力量作文 一句格言給我的啟示作文 一句格言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