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一個假期不知不覺的離開了。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暑假裡,發生過開心的事情,也發生過悲傷的事情。

  一首歌唱的好“陽光總在風雨後”,是呀!不可能一個假期都是開心的,那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傷心事。

  奧運會開幕的前一天,我去了奶奶家,走進院子,就看見爺爺在牆上釘釘子,我喊了一聲“爺爺”。把爺爺嚇的從板凳上摔了下來,爺爺的腿摔傷了,我馬上把爺爺扶進了室內,爺爺的左腿下半部都腫了,我傷心的哭了起來。我對爺爺說:“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嚇您,讓您的腿受了傷”。爺爺卻忍住腿上的傷痛,裝出一副沒事的樣子說:“看”,我不是好好的嗎?不哭了。我看着爺爺的樣子,心裡更加難過了。為了讓爺爺不在擔心我,我只好對爺爺說:“好”,我不哭了。之後,我就躲在牆角邊偷偷的哭了起來。這已是我傷到爺爺第二次了,每一次爺爺都會裝出一副沒事的樣子,讓我心如刀割。

  俗話說的好:“養育之恩大於天”。爺爺和奶奶對我的養育之恩,讓我終生難忘,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滿意的成績來報答他們。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