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金錢的價值700字作文

金錢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金錢有什麼價值?他能給你帶來什麼?奢華,富貴,這種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有什麼用呢?這一連串的問題試我對金錢的價值這個問題產生了問題。

  金錢,人人都想得到他,卻不是人人都擁有他。它的魔力大得驚人,他可以讓一個國家破產、滅亡。金錢可以剝奪他人的性命,他“殺”人不眨眼。他可以使原本幸福的家庭支離破碎,他是一個“魔鬼”!你想想,為了他,人們近似瘋狂,玩命的加班,玩命的工作,甚至還有“為”他自盡的。金錢不是萬能的!金錢可以買到幸福嗎?可以買到健康嗎?可以... ...可是有許多“傻瓜”還無謂的追求他,這有意義嗎?即使你得到了他,你又能怎樣?

  金錢,有它的價值,他的使命是區分人類的尊卑,不過,尊又如何,悲又如何,只要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那就是幸福!過高的追求只會使你失去自信,而你有想找回自信,這樣就甘願命運被被他人把控,成為一個傀儡。失去了自我,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即使你現在家財萬貫,那個利用你的人終會“拋棄”你,那時,你就又回到人生的起點,重走一遍又一遍這樣的“旅途”。這是一個惡性循環。你必須跳出這個循環開始新的“旅程”。如果,一開始你就操控自己的命運,就會少走許多的彎路,更快的走向成功。

  金錢,如果你好好的利用它,他會展現出無限的價值。一張小小的支票,就可以然留守兒童見到父母、讓空巢老人見到兒女、讓孤兒找到家庭、讓... ...而不是讓你用金錢去吃、喝、嫖、賭,這樣金錢就沒有的價值,只是一張髒兮兮的紙片!幫助有困難的人,參加公益活動... ...這些是我們力所能及的,通過這些事大家可以去感受金錢的美麗

  好好的使用金錢吧!讓錢展現出自己的價值!即使你現在沒能擁有它,但是,只要通過正規渠道就一定等能得到他。如果你發揮不了它的價值,還不如把它送給需要他的人呢。

金錢的價值 標籤:錢的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