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謝您陪我度過了十一年的快樂時光,將我從一個懵懂又任性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機靈又懂事的好學生。這十一年裡在我生病時是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在我煩惱時是您絞盡腦汁的變着花樣逗我開心,在我傷心時是您輕言細語的安慰着我……總之您對我的好就像天上的閃亮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

  媽媽,您還記得那個月光如水的夜晚嗎?那是三年級期末考試后的第三天,還沒領通知書,我便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的成績,在您的鼓勵下我便打了個電話向我的班主任宋老師詢問成績。在我打電話的同時,您也在一旁靜靜的坐着溫柔的眼睛時不時看看我,彷彿是在給我加油打氣。我的心情是激動的,也是緊張的!激動的是:馬上就要知道自己一學期努力奮鬥的結果了;緊張的是:雖然以往我考的都很不錯,但是這次也會考得很好嗎?就在這時,電話通了,電話的那頭傳來了微怒的女聲:“鄧宇慧,你這次考得不太理想啊。這次語文只考了‘八十五’分!退步了啊……”什麼?我只考了“八十五”分頓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為什麼我這次考的這麼差?懊悔,傷心,委屈如同一根粗繩,死死地勒住我的心。淚水不由自主的像一顆顆斷線的珍珠一樣從我的眼裡奪眶而出。我多麼希望這是個夢,可在我耳邊如噩夢般利劍似的聲音提醒我這是真的。電話掛了,媽媽發現了我的異常,似乎知道了我考得很糟糕:“慧慧,怎麼哭了?是不是考得不好?考了多少分?”我死咬着下唇,心裡雖然是一百萬個不願,但還是忐忑不安的告訴了您我的成績,原以為您會狠鐵不成鋼的把我狠狠的批評一頓。可您並沒有這樣,反而走到我身邊來,用手輕輕地擦去我眼角的淚水把我摟進懷裡語重心長的說:“好了不哭了,只是一次考試,這次考不好,媽媽不會怪你的,你呀,總是那麼粗心大意,寫完了又不仔細檢查,下次考試要認認真真的寫寫完之後要仔細檢查爭取考一百分……”

  媽媽在我難過的時候,總會有一縷溫暖的陽光,帶走我內心的黑暗,留下片片光明,而那一縷陽光不是別人而是您!媽媽,我想說:“我十分幸運,有這麼一個疼我愛我的媽媽!”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