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自我介紹一分鐘350字作文

自我介紹一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好!我是高一年級一班的李曉,我是一位獅子座女生,很高興認識大家。在未來的三年裡,我將和大家一起學習、共同探索知識的奧秘。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平時喜歡吹毛求疵,力求事情盡善盡美,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和同學們一起互相幫助、友好相處。

  我喜歡閱讀,我最喜歡的書籍是《墨菲定律》,我希望自己能如書中所羅列的道理一樣,能夠嚴於律己、樂觀積極、謙虛謹慎。我的愛好是唱歌和繪畫,我的偶像是周杰倫,我喜歡快節奏的音樂模式,愛好音樂的同學可以加入我創建的興趣討論群。繪畫方面,我喜歡素描和山水畫,我準備申請一個繪畫社團,到時歡迎對繪畫感興趣的同學來參加,屆時我們可以一起探討繪畫知識,一起共同進步,提升繪畫水平。

  在接下來的三年時光里,我會珍惜每一天的學習生涯,與同學們一起努力學習、積極進取,做更好的自己!謝謝大家。



自我介紹一分鐘 標籤: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介紹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