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未來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人是誰?扎人的鬍子,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一個當超級職員的我。

  我的四樣工作:一、牛奶公司的快遞員;二、果醬公司的包裝員;三、雪糕公司的總經理;四、酒店董事長的秘書。

  早上6:00—9:00變身快遞員

  唉,快起床,遲到了。我來到公司簽到,騎上送貨的摩托車,開始送貨。先是把紅棗牛奶交給幸福小區的王奶奶,告訴她這是大女兒叮囑一定要當時喝掉的;再是把蘋果牛奶交給快樂小區的張爺爺,告訴他這是小孫子送來讓他午飯吃完喝的;接着是把香蕉牛奶交給高興小區的黃女士,告訴她這是丈夫吩咐她晚上睡覺喝的;然後是把西瓜牛奶交給勇氣小區的吳先生,告訴他媽吩咐他工作累的時候喝的;最後是力量小區的的劉弟弟,告訴他是他爸叫他下午喝的,還加了新奇小玩具。幹得累死我了。

  上午9:00—11:30變身包裝員

  果醬公司呼我了,我來到公司簽到,快速換上工作服,拿出工具,走進工作間,搬出果醬和果醬瓶,裝箱。現在裝藍莓醬,先把工作區的藍莓醬擠進事先準備好的果醬瓶里,再蓋上果醬瓶,用塑料封住,放進盒子,最後整齊擺放在箱子里,封箱。接下來照前面的方法按順序裝箱。我整整工作了兩小時才下班。

  中午12:00—15:00變身總經理

  雪糕公司需要我了,我坐上雪糕公司特別為我準備的雪糕型豪車,換上乳白的燕尾服,衣領上的黑色蝴蝶結和黑色領帶稱出了燕尾服的白。我來到辦公桌前,叫秘書拿來今天要簽的文件。呀,今天的文件可真多,不過我也辦的完。五年級:暴靈魯澤宇

未來的我 標籤:未來的我作文 將來的我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