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你-“毒叉惡蠍”300字作文

我愛你-“毒叉惡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你-“毒叉惡蠍”

  我有一個陀螺,他的名字叫“毒叉惡蠍”。單聽名字十分可怕,其實它並不可怕,我可喜歡它了。

  我剛買回家,就看了陀螺的說明,知道這個陀螺共有九個零件,它可以拼裝,於是,我自己試着拼裝起來。我摸索了一會兒,有了一點門道,便開始練拼裝速度。剛練的時候,我還認認真真地拼裝,生怕弄錯了。現在熟練了,我再也不用擔心了,隨便一拼,就能拼得特別好。

  但是,陀螺光拼得好、拼得快又有什麼用?陀螺是用來轉的呀!告訴你吧,我轉的也不錯。因為這種陀螺裡面配有輻條和發射器。只要把陀螺安裝在發射器下面,再把輻條插進發射器里,最後把輻條使勁一拉就轉起來。如果沒有碰撞,它能持續五分鐘。

  每天放學回家,我就和小朋友玩陀螺遊戲。每次比賽,我的毒叉惡蠍都是遙遙領先,我真是太喜歡它了。

  (指導教師:李老師)



我愛你-“毒叉惡蠍” 標籤: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