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好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爸爸,我好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當你無情地給我布置這樣那樣的作業時;當你不顧我的感受,自作主張地給我報這樣那樣的興趣班時;當你不斷地剝奪我玩耍的那麼丁點時間時,你是否想過我心中的苦惱。

  爸爸,請聽一聽我的心聲吧:每個人的童年時光都是那麼短暫,所以它應該是快樂的、幸福的。難道不是嗎?可是您卻給我布置了一尺高的作業,這叫我多麼傷心啊!我知道您的願望是望子成龍,希望我能考上名牌大學。可是您不能過度地讓我“淘金”呀:每天,我辛苦地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又要扎堆到您布置給我的一大堆作業里。每天我做呀做呀,眼看酸了,揉一揉眼;手寫累了,甩一甩手。您是覺得我是那麼認真,其實我的心早飛出了窗外——我曾約好了和小夥伴一起玩溜溜球;一起去看生病的同學;一起到書店查找資料,破解心中許多的為什麼。可是就是您一句:“不準去,再把什麼什麼考卷完成。”然後是一個嚴厲的,毫無商量餘地的目光,一次次把我關進了小房間。爸爸啊,您知道現在有百分之六十的孩子望作業興嘆,難道您也希望把我改造成“學習機器”嗎?

  爸爸,您總是說:“現在你什麼也不用做,只要把書讀好了,就萬事ok了。”可是您怎知道,我都讀四年級了,在學校里,掃不幹凈教室,擦不幹凈窗戶,常常被同學們取笑。家務活就更羞於在同學們面前啟齒了。我好像除了學習成績可以和同學們一比之外,其他就什麼都落在同學之後了。

  爸爸,我求求您,我不希望自己變成一個只會學習,不會玩的“書獃子”。

爸爸,我好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好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