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讓我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記憶中的事情,有甜蜜的,有開心的,有憂愁的,也有快樂的......但有一件事,我至今都忘不了,它是一顆苦澀的果子,記錄著一段不光彩的歷史...... 

  在那一次,媽媽在我的再三下,終於答應讓我獨自去買菜。臨走時還叮囑我不要被“宰”了!我一拍胸脯,大話出囗:“ 放心吧!我保證是價廉物美,讓你滿意。”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來到菜市場,“迎接”我的便是那令人噁心的腥臭味和一大堆令人討厭的蒼蠅,聽見的是買主和買主的討價還價聲,轟得我的耳朵直響。我站在以邊不知所措,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位老婆婆,她的頭髮發白,臉上有幾道深深的皺紋,背略有些駝,是位飽經滄桑的老人;她那兒?]有顧客,攤上是一些黃瓜、豆角和西紅柿,正是我需要的,我想也?]想就走了過去。 

  我挑好了東西,老婆婆遞來了一個塑料帶,幫我裝好,還熱心地問:“會不會弄破啊?”我搖了搖頭,趕緊給了他一張二十元的紙幣,他大概找不開,便站了起來,蹣跚地走到臨攤上的人那兒換了一張10元的和兩張5元的,然後把錢給了我。我心中一驚:她多給了我5元錢!我也不知當時是怎麼想的,居然鬼使神差地接過了錢,箭一般地逃走了。 

  事後,我也曾想找個借口吧錢還給她,但她已經再也不來了,我意?賬?贍蓯且蛭?芰宋業鈉?挪換嶗吹摹 

  嗨!雖然只是5元錢,但是它使我的良心備受折磨。有一天,我看見了一個殘疾人,便把這5元錢捐給了他。我想,這樣我會好受一些。 

  我真後悔啊!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標籤:一件讓我後悔的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