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樣的關愛我不要了400字作文

這樣的關愛我不要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的校園裡,同學們都在議論着自己的媽媽。幾乎每個人的話題都差不多。大概就是,媽媽每天都會讓他們做家務;每次都是自己的小弟弟小妹妹犯了錯誤,媽媽不但不去批評,反而責怪起他們來,等等。相反,我可是班裡最最幸福的人了。 

  小時侯,我想吃什麼,媽媽就給我做什麼;想買什麼衣服,媽媽就給我買。有時犯了錯誤,媽媽還會去說我的妹妹呢;一有了小小的成績,媽媽就會誇我非常的聰明,說我是一個有用之才。當我跟小夥伴玩的時候胳臂不小心磕破了,媽媽會馬上領着我去藥鋪包紮,有時都有點小題大做。媽媽更是什麼或也捨不得讓我來做,生怕磕着碰着。總之,我就是媽媽的“掌上明珠”。正是因為這一點,我就總愛向小夥伴們炫耀呢!他們也都回露出一臉的羨慕的表情。 

  現在,我長大了。成了一個大孩子了。可媽媽還是象從前那樣寵愛我,慣我。漸漸地,我感到媽媽的做法好象是有點不得法了。這樣下去,會影響我的一生的。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你可不可以不再這麼縱容我了?可不可以讓我也有機會去享受一下同齡人的生活?媽媽,這樣的關愛我不需要了!(2007、11、30)

這樣的關愛我不要了 標籤:老師的關愛作文 這個男人我要了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