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媽媽,我雖然膽子大,但也有一些不敢說的話。今天我想在這一次作文中表達我對你們的心裡話。

  爸爸,您每一次為客人燒飯菜的時候,臉上總是被火烤得紅紅的,但是您還是認真地燒飯菜。您這種品德是值得我學習。爸爸,您對我真是太好了。我每次去補課的時候,您總會給我買東西吃。還記得我三歲的時候,永修發了一次小地震,是您立馬把我安全帶出去。爸爸,感謝您!我愛您!

  媽媽,每天,您在認真地切菜,有時為了讓客人快點吃上可口的菜,不小心菜刀劃破手指,您立即把血止住,接着又切菜。媽媽,您辛辛苦苦做的飯菜是最好吃的!媽媽,您從不打罵我。有一次,我沒考好,您沒有打我,也沒有說我,只說下次考好點。媽媽,您總叫我向姐姐學習,可我不願意向姐姐學習,真恨我自己。

  爸爸媽媽,我會像姐姐一樣好好學習的。爸爸媽媽請相信我吧!

  江西永修建昌小學三年級:梅光星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您說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