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親密的朋友600字作文

我最親密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是珍貴的,我也擁有一個,那是我的一隻玩偶。我愛它,它曾陪伴着我度過一個有一個春夏秋冬。我需要它,從我懂事以後,便於它慢慢講述着那一件又一件的心事。

  當我不明白,為什麼要上幼兒園?為什麼要學習?為什麼要吃飯?當我把這些幼稚的問題問媽媽時,剛開始媽媽還能耐心的回答我,但問題多了媽媽就不耐煩了此時外面的天暗淡灰沉了,不時地叫鬧聲,令我煩燥。這時只有它從不插嘴,從不說話,靜靜地陪着,聽着,聽着。等我想好了,它卻還沒想好,似乎在等我給它繼續解惑。此時天空也明亮了,那叫鬧聲也悅耳了。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歡樂。

  當我識字后,會讀一篇小故事時,我總會第一個讀給它聽,輕輕的抱着它,拿着故事書開心地讀着,儘管讀得磕磕巴巴、語不成句可是它卻始終眯着眼,笑吟吟地聽着,它的笑讓我信心倍增,我更歡快地讀着,感情也隨着融了進去……抬眼望去,天空是那麼明凈,車笛聲是那麼富有節奏,鳥兒撲翅的聲音是那麼令人振奮。

  隨這年齡的增長,我的傾訴也更多了。

  當我對父母不滿而大發牢騷時,它依然笑眯眯的,好像是在告訴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應該經歷這些似的,我快速的講,不停的說,發泄着一切的不滿。從父母到同學,再從同學到近鄰,把一切的煩惱對它全供出,漸漸地,心情也隨着平靜,可它依舊笑着看着我,彷彿因為我的輕鬆而高興……

  親密的朋友,我永遠只有一個—一直陪伴我的那隻玩偶!

  城西五年級:楊梅糖



我最親密的朋友 標籤:我最親密的朋友作文 親密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