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永存900字作文

快樂永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十堰市實驗小學五一班  楊帆 

生活中有許多快樂的事,它們像一顆顆海底的珍珠,珍藏在我心中。今天,我就挑選一顆最閃亮的的珍珠給你們瞧瞧吧! 

過生日對於每個小朋友來說都是最盼望,最高興的一件事了。而今年的十歲生日最讓我難忘,因為這一天是我們班同學陪我度過的,而且我們還留下了一張令人懷念的照片。每當看到這張照片,這件事就像放電影一樣在我腦海中回放。 

記得那一天我邀請了許多同學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一放學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沖向我家。來到我家后,張一丹說:“陽光花園可真漂亮啊!”馬一迪興奮的說:“那還不快點到楊帆家去吃東西。”一聽吃東西,馮澤佩口水都流下來了。 

來到我家后,便聞到一陣香味從廚房飄出來,原來是媽媽在做飯呀!我們簇擁在廚房裡,看到有香噴噴的牛肉,濃香四溢的可樂雞翅,酥脆香甜的沙琪瑪,冰爽可口的可樂等等……最引人注目的是放在餐桌上的大蛋糕了。我小心翼翼的把蓋子打開,啊!好漂亮啊!蛋糕穿着一件黑巧克力的西服,上面還有兩朵別緻的玫瑰花,一頭黑白相間的奶牛站在蛋糕上好像在對我點頭微笑,可愛極了! 

“開飯了!開飯了!”媽媽在一旁叫着,接着馮澤佩高興的喊着“吃飯嘍!吃飯嘍!”我們快速的坐在凳子上,正準備大吃,媽媽說:“等等,我們先做個遊戲,遊戲規則是想像自己今天過生日,你想對父母說什麼,如果不說的臉上抹奶油。”於是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同時也大笑着,其中說得最好的是孫含?,她說:“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在我生日的這一天我最想對您說的一句話就是‘謝謝您媽媽,感謝您養育了我,我只有給你帶來更多的快樂做為回報。’”話音剛落,便引起我們一片熱烈的掌聲。 

這時媽媽不知從什麼地方拿出一個似荷花的東西,原來是音樂蠟燭,媽媽把它放在蛋糕上,點上了火,突然從裡面噴出了火花,好像一朵朵銀花在天空綻放,可好看了!而且還響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的音樂。我們見了都歡呼雀躍,我興奮得呆住了。 

 這時小夥伴們紛紛拿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有可愛的小熊,美麗善良的天使……我不停的說:“謝謝!謝謝!”心裡開心極了。 

最後,要照相了,我們一聽興奮的叫了起來,媽媽拿着一個相機開心的說:“孩子們,笑一笑,說茄子。”我們大叫着茄子,隨着“咔嚓”一聲,歡樂的笑聲就永遠定格了。 

直到今天,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的心裡仍然感覺到很快樂,我知道這件事會永遠永遠一直珍藏在我心中!

快樂永存 標籤:永存作文 讓愛永存作文 永存人間作文 雷鋒精神永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