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盼望那一天400字作文

盼望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盼望那一天 

  看着世博吉祥物“海寶”的模型,聽着老師繪聲繪色地介紹着世博會的種種情況,我心中便油然而生一種願望,盼望世博會召開那時,我是一名中文的翻譯員。 

一個外國人從入口進來,頭四處張望着不時的嘀咕着。我一看就知道這個外國人肯定是遇到什麼事情了才這麼急,我徑直走向那個外國人,通過和他的談話原來他是想找他在中國的親戚,可是因為不會中文所以不能問別人。他還說他的親戚是個黑人,來中國做生意,說是今天來世博館接他,可是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我就帶着他找,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這是他才告訴我一個重要線索,那個黑人會手舉一塊牌子上面寫着“Q”,還帶着白禮帽,穿着黑T恤。知道這個線索后,找起來就方便多了,不一會兒,就在一個飲料機旁找到了他。他們十分感謝我,還提出要和我拍照留念,我同意了,只見那個黑人拿出來一個照相機,對着我們,亮光一閃,可聽到的不是“咔嚓”而是“叮鈴鈴••••••”的鈴聲。 

  我睜開眼睛一看,只見奶奶在拉窗帘,鬧鐘不停地響,原來剛才是一場夢,如果到了那一天我也希望我可以當一個中文翻譯員。

盼望那一天 標籤:盼望作文 盼望着作文 盼望春天作文 盼望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