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爸爸布置了作文題目是《我的理想》,我靜下心來想,我的理想是什麼呢?我不想當科學家,不想當作家,也不想當醫生……我的理想既沒有老師教導的那樣偉大,也不像家長期望的那樣輝煌,因此我從未向別人談起過,說出來總怕別人說我沒有鴻鵠之志,又擔心讓人笑我太過於幻想,但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理想能實現。

  我長大后想有一個自己的圖書館,當一名圖書館經理。不為別的,就是渴望能讀遍天下的書,同時也希望每個人都熱愛書,愛讀書,用知識來充實自己的頭腦。

  我愛讀書,書中的精彩片段深深地吸引着我,書中的奧秘常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書中人物的命運又曾讓我無數次淚水漣漣……

  我愛讀書,看到書我就像飢餓的人看到麵包一樣愛不釋手。我就像一隻勤勞的小蜜蜂,不知疲倦地在書的百花園裡採集花粉,又像一塊海綿,日夜不停地在知識的海洋中吸着。小說教給我做人的道理,詩歌喚起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散文照亮我前進的道路,童話讓我辨別真假美醜和善惡-……

  我愛讀書,一翻開書,我就全身心地投入另一個世界。書就像一個充滿智慧的老人不斷啟迪我,又像是一位真誠的朋友與我面對面地交談。書給我打開了世界和未來的窗戶,讓我看到了廣闊的天地和未來。

  在我的圖書館里各種各樣的書籍應有盡有,無論是世人矚目的名着,清新似水的散文,還是富有哲理的中外詩篇讀者在我的圖書館里可以自由的選擇、盡情地閱讀,在滿室的書香中享受心靈的安逸。在這裡,沒有喧鬧的聲音,只有輕輕的翻書聲。只要你來到這裡,總會有所收穫。而這,就是我快樂的源泉。

  書,是精神的食糧,是引導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給人們帶來知識歡樂的朋友。我喜歡看書,因為好書猶如一葉輕舟載着我去遨遊那浩瀚無邊的知識海洋。我願讓所有人都來分享那份讀書的樂趣,從書中有所收穫。

  這就是我的理想,很平凡的理想,但也是我最嚮往的生活。

  五年級:wangbiyang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