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萬物都各是一扇門,每扇門的鑰匙都不相同。但是,卻有一把萬能鑰匙可以打開任意一扇門,它就是“理想”,遠大的理想就是開啟萬物的鑰匙。

  小草,因為有了理想破土而出;溪流,因為有了理想勇往直前;雄鷹,因為有了理想劃破長空;青年,因為有了理想艱苦奮鬥……我也擁有我自己的理想——成為一名房型設計師。

  初次了解設計師的時候還是都虧了一部電視劇《放羊的星星》,當時我就迷上了裡面的珠寶設計師“夏之星”,魯莽的決定長大了要成為一名珠寶設計師。可後來媽媽說,當珠寶設計師會很累的,還得看你這個珠寶設計師有名嗎?不有名的話,不僅累,而且工資又少!後來我家搬房子了,一個120平米的“大房子”,我開始對房型有了了解,同時驚嘆房型設計師的鬼斧神工,而且房型設計師只要畫房型,如果得到認可,工資就要幾百萬,最後我迷上了房型設計。

  我不懂怎麼努力,不過我有本素描本,在上面記錄著我的設計,雖然如此稚嫩,但我真的感到很高興。現在,我去一個地方就能把它的大概房型畫下來。

  我有着這個平凡的理想,在我心中扎了根,所以我要為了我的理想,把握每次機會!

  朱涇二小四年級:李夢媛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