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釣魚真有趣400字作文

釣魚真有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小河旁邊,我先看爺爺怎麼釣的,然後讓爺爺教我.只見爺爺把魚餌掛上,一甩,就甩到了河中央,剛下鉤,就看見浮子一沉一沉的,可是爺爺沒有拉.這可把我急壞了,眼看就要到手的魚快要跑了,突然,浮子整個沉入了水中,爺爺猛的一拉,只見魚在水中亂游,看樣子是上鉤了!爺爺卻不在往上拉了,而是隨着魚讓他使勁地跑.爺爺告訴我,這是在逗魚,等他沒力氣了,再拉.果然,過了一會兒,那魚沒力氣了,爺爺一拉,魚果然被輕而一舉的拉了上來. 

  下來就倫到我了.我學着爺爺的樣子,把魚兒掛在鉤上,一甩,就甩到河裡了,過了一會兒,浮子全部沉入了水中,我剛想拉,爺爺在旁邊提醒我,不要拉哦!我讓去使足了勁跑了一回兒,我想:魚肯定沒有勁了,我就用力一拉,結果一看魚跑了,還讓我摔了一交.沒關係,再來,失敗是成功之母嘛!第2次我果然釣到了魚,心裡美滋滋的. 

  釣魚真有趣,我下次還要來!! 

  周老師

釣魚真有趣 標籤:釣魚真有趣作文 真有趣作文 這堂課真有趣作文 真有意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