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釣魚真有趣800字作文

釣魚真有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國慶假期,怎能不出去玩。今天爸爸就帶我去釣魚。 

  我們來到市郊一個小型養魚場,剛下車我就感到空氣格外清新,寧靜的鄉村果然不比喧嘩的城市! 

  我追不及待地坐在魚塘邊——那裡滿地雜草我也顧不上那麼多,對着小塘那頭的爸爸大叫:“嘿!拿魚桿來!拿魚餌來!我要釣魚嘍!”爸爸似乎不大高興:“吵什麼,大嗓門把魚嚇跑了還釣什麼?”我只得閉上嘴等爸爸給我魚桿。 

  我們先在魚塘邊釣,因為池水深,所以常常看不見魚鏢,我也不在意,只是凝視着水面,看久了,眼酸了,不覺得清澈的池水,倒映着蔚藍的天空,天空又襯出大朵大朵棉花糖似的雲彩,嘿,瞧我都分不清了! 

  真不知是那魚有意跟我作對不是?正在這時,魚鏢突然浮起,又驟地沉下,還沒等我反映過來,還在爸爸就大叫:“快提!快提!”之時,魚桿從我手中溜去,沉到水中,向魚塘中央滑去,我急得滿頭大汗、手足無措,嘴裡念叨:“這該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一葉扁舟劃破了水面已久的平靜,持竿的漁人拿着抄網撈起了我的“落湯”魚桿,外加那條饞嘴的大草魚,我剛才的茫然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興奮,對爸爸說:“看啊!我釣上了這麼大一條魚,多了不起!”爸爸則不滿地說:“剛才那隻貓差點連上戰場的槍都丟了呢!”我知道爸爸在嘲笑我,正想和他理論,但見爸爸人影已不見,再一看,原來他是正乘船去水塘中央釣魚,我當然也不肯放過這個好機會,也跟了去。 

  小船上可真嚇人,每劃一下,船都要擺幾下,弄得我心驚膽顫,要不是我安慰自己:“反正我會游泳,船翻了也不要緊。”說不定要哭着叫着上岸去了。 

  不過付出總有回報,池中間的魚果然密集,爸爸剛把魚竿拋進水裡,馬上就有魚上鉤了,速度之快、頻率之高不得不令人咋舌。我也不幹瞪着,馬上開始釣魚,機會均等,我一把魚桿扔下去,馬上提起一條魚。一個小時下來,我可是過足癮了,但我的胳膊卻酸透了,估計幾天都動不了。 

  釣魚真有趣,不僅考人耐心、陶冶情趣,還有利於你的健康,使人快樂,釣魚可真有趣!

釣魚真有趣 標籤:釣魚真有趣作文 真有趣作文 這堂課真有趣作文 真有意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