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qq聊天室——(4)2100字作文

qq聊天室——(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魚:不過,雖然我媽對我挺好,但我有時挺不開心。 鳥:你媽都對你好了,還有什麼值得不開心的呢? 魚:我在班上沒有朋友。 鳥:那應該很孤獨吧,我有一大串的朋友。 魚:想聽聽我和我朋友的故事嗎? 鳥:當然。 魚:我以前有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為了尊重她們,我只能告訴你她們名字中的一個字,分別是:娜、施、奇。我就先說娜吧! 

鳥:恩。 魚:娜以前住在我們家,我很注意她的健康,可她又很不注意。應該說是假注意,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她想吃東西,想吃路邊攤的東西。我不讓,因為她的胃不好,吃了准完蛋。她只好不吃,奇就問娜為什麼不吃,娜就說我不讓。奇就說,我還滿關心娜的。誰知,娜竟說:“還關心我呢!經常欺負我!”我當時心都快碎了。 鳥:她會不會跟你在開玩笑呢? 魚:不,不是的。你不在場,她那個口氣,不是在開玩笑,而是在挖苦,在埋怨!我那麼關心她,她到好,我欺負她?哼! 

鳥:這件事娜也不對。 魚:回來后,我氣瘋了,她要進家門,我不讓她進。連奇和施都不讓,其實不是,我不想讓娜鑽空子進來。誰想,奇和施竟也開始背叛了我。我氣得想拿刀子砍她們,甚至我都打電話問我爸磨刀石在哪裡了!後來沒找到。 鳥:你就為了這僅僅一件事跟娜吵架? 魚:不只,上次我跟她吵架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是她在做一件對不起我的事的話,我就跟她絕交! 

鳥:上次……什麼事? 魚:那段時間,她情緒不是很好,那時,她哭得很傷心,我作為朋友,自然不能坐視不理。於是我就去安慰她,問她為什麼。你知道她對我說了一句什麼話嗎? 鳥:? 

魚:她說“我的事不要你管!”,你想想,她的事不要我管!是誰在她生病時每天去看她,幫她補課?是誰在她每次傷心的時候安慰她?是誰在每次她生氣的時候,幫她揍惹她的人一頓?是誰知道她家比較困難,三天兩頭就送東西去? 鳥:你為她付出了那麼多,她怎麼能這樣? 

魚:不過,她住在我們家的時候,她媽媽來了,硬塞了700塊給我們。還買了一些東西。 鳥:那也不行啊!伙食費就去掉一半了,我想,還有電費吧,以及水費。 魚:恩,是的, 算起來,這些錢也差不多。可,這事跟錢沒關係,我就是忍受不了她住在我家了,我讓她立刻滾! 鳥:可以理解。 魚:以前,一張床都是我的,愛怎麼睡怎麼睡,現在,有她在,只能睡一半。以前,愛什麼時候洗澡,洗多久,隨便,現在,要顧忌她的睡眠,還要少用水,要不她就沒熱水用了。以前,掛QQ什麼時候都能掛,她來之後,只有周三和周六的晚上可以掛半個小時。現在好了,她走了。哼! 

鳥:我想,你現在心裡一定很難受,也很不解恨,很想殺了她,對嗎? 

魚:還行吧,我現在比剛剛冷靜多了,我太衝動了一點。 鳥:哎!不過我很奇怪,你怎麼會輕易放棄奇和施呢? 

魚:其實,奇和施,她們原來就已經處不下去了。 鳥:哦? 

魚:奇,她這個人很小氣,我跟她一塊做作業,她搶我的筆,發課間餐的時候,她搶我的麵包!吃東西的時候,她搶我的東西!你叫我怎麼跟她在一塊!在說了,為什麼,我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她就可以生氣好久,而她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我就必須不跟她計較?這不公平。還有一件事,我記憶猶新。 鳥:什麼事? 魚:那次,有一個表格,我丟了,我問她有沒有寫,她說寫了,當時我還說明了我要跟她複印。誰知,之後,她拿出了那張表格,上面什麼都沒寫,我很高興。剛要說借我複印,她竟然當著我的面,拿黑色水筆寫了她的名字! 鳥:哇!奇真是過分,允許我說她下賤嗎? 魚:非常允許!你知道嗎,她這樣做對我的傷害有多深,好比,我現在想喝水,她說她沒水,一轉身,又在我面前喝一瓶水。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鳥:非常了解,那,你說施吧。 魚:施?哼!好笑,她有把我當作朋友嗎?有事的時候,嬉皮笑臉地討好我,沒事的時候,大聲小聲,甚至拳打腳踢! 

鳥:還拳打腳踢!太張狂,太囂張了! 魚:我有時殺了她的心都有了! 

鳥:這個別,殺人犯法啊! 魚:你說,我交的哪一個朋友是好的。 鳥:其實,如果你決定跟一個朋友在一起了。想必,你已經知道她的本性了,既然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應該學會忍受。她就是那樣的人,要麼,你就忍受,要麼,你當初就別跟她在一塊兒。要不,還是會受傷的。 魚:恩。 鳥:我從你剛說的話看出,你跟娜的友誼,應該是非常深的!而你跟奇和施只是淡淡的友誼,有種好聚好散的感覺,對嗎? 魚:是的,我心裡放不下娜,經常會突然反應她在哪,會不會做出一些有害健康的事?後來,想起,我不是跟她吵架了嗎?管她那麼多! 

鳥:是啊,你還不是放不下娜。 魚:可,我實在無法忍受在跟她們和好了。這陣子,我已經遍體鱗傷了。我我法在接受別的事了,甚至,我不敢在現實生活中交朋友了。 鳥:沒關係,不是還有我么?我做你的朋友,不見面的朋友,說不定啊,我們歲數差異很大哦!還是忘年之交呢! 魚:呵,你真風趣啊! 

鳥:當然,人就是要瀟洒一點,電視上一個人說過:把開心的事,刻在石頭上,把不開心的事,寫在沙土上。開心的事,就會永遠課在上面,而不開心的事,就讓它們因為一陣風而消失吧! 

魚:恩,你說的對,可是……  

  (未完:待續)

qq聊天室——(4) 標籤:聊聊天作文 聊天作文 和小草聊聊天作文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