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運動會記事400字作文

運動會記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二??三??四”,聽,這“驚天動地”的聲音是從大操場上傳來的,我們正在比賽隊列行進呢!今天的我們格外高興,因為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87屆校運會,雖然天陰得像一盤墨汁,隨時有可能下雨,但我們的心卻始終熾熱……

  我們邁者整齊的步伐,喊着鏗鏘有力的口號進入了大操場,其他班級陸陸續續的進入大操場后,老師向我們展示了這屆校運會的會徽,然後學校的領導嚴肅的宣布:重慶市渝中區第一實驗小學87屆校運會正式開幕時,我們心潮澎湃,領導的話音剛落,許多低年級的小朋友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高興得歡呼起來,接着,由體育老師宣布上午的比賽內容,其中就有我們年級的30米接力賽。開幕式結束后,我們年級便開始準備30米接力賽了……

  先比賽的是男生,他們有的緊張得臉頰紅彤彤的,有的則做一些準備運動。“預備??跑!”裁判員剛說完“跑”字時參賽隊員像離了弦的箭似的,飛一般的沖向了對面,“加油!加油!”一些女生為自己班的男生加油,希望他們取得好成績,為自己班爭光……



運動會記事 標籤:運動會記事作文 我會記得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