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記者站就是好500字作文

小記者站就是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很羨慕作家、記者和播音員,我們小朋友也不例外,這也是我們小朋友夢寐以求的偉大夢想,要想實現這一偉大的夢想,從現在起除了在學校努力學習外,還必須參加小記者活動,小記者站就是奠基你成才的平台。

  臨川晚報小記者站成立三周年了,我在小記者站老師的教育和幫助下茁壯成長,是你們帶領我們小記者們參觀消防支隊,了解了許多消防知識和緊急時刻自救方法,是你們帶領我們小記者實地採訪“良心無誨”劇組,使我們懂得一名小記者既要有深厚的文化功底,還要具備口才和速記速寫能力,又是你們帶小記者走清華訪北大,向大姐姐大哥哥學習經驗,親眼目睹我們國家的最高學府,也是科學家、文學家、記者的搖籃,千千萬萬的科學家從這裡走向祖國各地,為建設祖國貢獻力量。在晚報老師的培養下,我知識倍增,因此我第一次學着寫稿投入小記者專刊,結果出人意料,成功刊登“第一次採訪”作文後,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就連睡覺也抱着這份報紙美滋滋的睡到天亮。從此我便戀上小記者,經常向小記者站送自己最優秀的作品,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裡我的作文刊登了16篇,我看到特別高興,從中還學到了許許多多作文中的精華,也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使我在每次考試中作文基本上都拿滿分。

  小記者站呀!我真謝謝你,你是我在校外的輔導員,我希望長久在你的呵護下成長,我愛小記者站,小記者站就是好。

  指導老師:張尚?



小記者站就是好 標籤: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