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張徐豐7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張徐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一雙像葡萄似的眼睛圓溜溜,高高的鼻子,嘴唇里玉米似的潔白的牙齒。淡淡的眉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大耳朵,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張徐豐。 

 唉,他那愛搞惡作劇的壞毛病總是該不了。‘咚咚咚’張徐豐使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陳柏瑩鄰居的門敲了幾下,夾着尾巴逃走去了。我們反映過來時,張徐豐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門裡發出輕微的腳步聲,“逃呀!”潘俊良大喊一聲,立即向樓梯跑下去。黃龍也三步並作兩步跑下樓梯去。我和陳柏瑩目瞪口呆,不知所措,只能連滾帶爬的跑走了 

 我和陳柏瑩終於逃過一劫,“吱——”上面門開了,我們正慶幸時,旁邊的們也開了。我們的脖子似乎僵硬了,轉不回頭。只見一位大叔凶神惡煞般的眼神盯着我們。我們被罵的狗血淋頭,欲哭無淚的我們突然聽到樓底下又有一陣敲門聲,上面的門還沒關,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張徐豐一邊逃一邊敲門。三樓,二樓,都傳來一陣罵聲和黃龍和潘俊良的辯解聲:“不是我乾的。”原來他們也在劫難逃呀!我和陳柏瑩進退兩難,正在驚恐萬分時,樓底傳來張徐豐的笑聲。 

 “呼”終於逃出來了。轉頭一看,張徐豐還在捂着嘴巴偷笑呢! 

 瞧,這就是愛搞惡作劇的張徐豐。 

 張徐豐雖然愛搞些惡作劇,給我們帶來了痛苦。但他也有好的一面,樂於助人。張徐豐的數學成績名列前茅。可他從不驕傲。每次數學老師說有人得了一百分時,我們的目光總會投向他,心想,這一百分肯定是他的了。 

 數學測試時,旁邊的同學向他發出來求救信號:“張徐豐,這題怎麼寫?”張徐豐接過題目並沒有馬上告訴他答案,只是告訴他這樣寫的原因。理由。那位同學突然恍然大悟:“ 哦,謝謝你!”就轉投過去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既樂於助人又帶有一點調皮搗蛋的好朋友——張徐豐。 

  指導老師:梁少珍

我的好朋友張徐豐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