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張巧敏8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張巧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好朋友張巧敏 

  我和張巧敏是一對勝似姐妹的好朋友。學校、街上、遊樂場,到處回蕩着我倆的歡聲笑語,有我的地方總有她的足跡。我們一起快樂,一起悲傷,一起`````` 

  張巧敏長得很漂亮,我總是叫她巧敏。她長着白白的皮膚,一頭烏黑光亮的秀髮下有一張瓜子臉,還有一雙濃濃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隻高高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生氣時那雙小嘴嘟的高高的,十分可愛。 

  巧敏怎麼能說會道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在一個夏日炎炎的午後,我和巧敏一起上街買東西,看見路邊有一堆人圍觀在那裡,我和巧敏也跑過去看一下。見到一個小女孩,手裡好像拿着什麼東西,捏的緊緊的,還有一個十五六歲的青年。青年朝着那個小女孩大聲喊:“把錢還給我,你撿到的錢是我的。”小女哭着說:“這錢不是你的,你不能拿走。”青年生氣的說:“什麼?不還錢?看我怎麼收拾你。”說著,一拳不小女還打得趴在地上,可小女孩就是不放開手。我和巧敏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想去幫小女孩一把。說是這樣說,可我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幫小女孩,巧敏好像看穿了我的心事,就笑着對我說:“交給我吧”我去把小女孩扶了起來,幫她拍了拍身上的土。巧敏溫柔地對小女孩說:“把錢交給我,讓我來處理,好嗎?”小女孩似乎有點害怕,輕輕搖了搖頭,小聲對巧敏說:“姐姐,你不能把錢交給他,這錢不是他的。”巧敏點點頭對小女孩說:“放心吧,我不會把錢交給他的。”小女孩才悄悄把錢交給巧敏,不讓青年發現。巧敏接過錢,問青年:“你掉了多少錢?”錢年想了一會兒,回答:“100元。”巧敏問:“是嗎?”青年有說:“不是100就是50啦。巧敏問:“到底多少錢,掉了多少錢也不知道嗎?怎麼那麼奇怪?”青年又說:“應該是50,不,也許是100`````”巧敏放開手中的錢,啊!只是一張5元。人們都在罵那個青年是騙子,青年面紅耳刺得走了。人們都誇巧敏聰明。人們問她叫什麼名字,巧敏只是說了一句:“做好事不留名。”便拉着我走了。 

  巧敏不僅能說會道,還樂於助人,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我的好朋友張巧敏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