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真想這樣長大300字作文

我真想這樣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去年暑假,其他孩子在外面跳繩、踢毽子,我卻被關在家中做着我的家庭作業,看着小夥伴們快樂的身影,聽着他們歡樂的笑聲。當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懇求父母時,回答卻是一句冷冰冰的“不行”,這時,我瞬間的希望化為泡影,眼睛還是戀戀不捨地望着窗外,但我還是收了回去。好不容易到了雙休日,我盼望着爸爸媽媽能帶我出去玩玩,可他們的回答卻令我失望,不是沒空,就是下一次,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其他孩子和他們的爸媽出去玩耍。 

鄉下外公的鳥籠里有兩隻鳥,外面的鳥發現了,總是對籠子里的鳥唧唧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對鳥籠里的鳥說:“小夥伴,快和我們玩吧!”而籠子里的小鳥卻低着頭,哭喪着臉,好像在說不:“不行,我被人關在這裡,出不來。”我就像那隻小鳥,被關在家裡,已忘記了玩耍時的快樂,我多麼想自由地翱翔在天空,與同學們玩耍。 

我希望自己的童年是七彩的,我真想這樣長大!!!

我真想這樣長大 標籤:我真想這樣長大作文 我想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這樣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