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真想這樣長大700字作文

我真想這樣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真想這樣長大 

  我真想這樣長大。我真想像哈利•波特一樣在魔法的王國中長大。因為我曾無數次夢見我在魔法的世界遨遊,結交了許多好夥伴。 

  在魔法的世界中,我有一根屬於自己的魔杖。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佇立在一片大湖的旁邊,極其幽靜。藍藍的屋頂,白色的牆,透明的玻璃,長滿楊柳的湖畔和那峭壁上的長春藤帳幔同襯托着這個特殊而又美麗學校。 

清晨,我用魔杖輕輕一點,壁爐里就燃起了火焰,還有一些火蜥蜴在白熱的木塊上跳躍着。我坐在能旋轉的扶手椅上看着《標準咒語3級》。 

  丁零零!!!上課鈴聲響了,我匆忙“抓”起書包奔向變形教室。教授已經等在了教室的門口。我們記下了一些複雜的筆記以後,輕輕揮動手中的魔杖,把小白兔變成了拖鞋。丁零零!!!下課鈴聲響了。我和同伴們一起走向了魔咒教室,開始了新一堂可的學習…… 

  午飯可真豐盛,有一大盤、一大盤的香腸、腌肉和火雞,還有布定、冰激凌…… 

在下午的草藥課上,我們認識了曼德拉根,他的哭聲會使人致命! 

上完所有的課以後,我和同伴們一起去霍爾默格村裡去遊玩。 

在蜂蜜公爵糖果店裡,有你意想不到的糖果:冰耗子(聽到你的牙齒打戰和咯吱咯吱的生音)、黑胡椒小頑童(為你的朋友從鼻子里向外噴火)……真是玲琅滿目,令人應接不暇! 

  在佐科玩笑店裡,有你意想不到的東西。有糞蛋、能咬住人鼻子的茶杯、假魔杖、見水開花的神奇焰火…… 正符合了那句話:只有你們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 

村裡還有三把掃帚小酒館,裡面有各種各樣的人物;尖叫棚屋,傳說裡面鬧鬼! 

  回到學校,用了晚飯之後,我們回到宿舍,做完作業以後,就甜甜的睡著了。 

  這就是我夢想的生活,沒有家長的責怪與嘮叨,生活得像自由自在!

我真想這樣長大 標籤:我真想這樣長大作文 我想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這樣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