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討厭喝純牛奶900字作文

我討厭喝純牛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在昨天,在我身上發生了這樣一件不幸的事情——外婆突然決定說要給我買一箱純牛奶。有的吃了,這是好事呀,你們也許會這樣說。告訴你吧,我最討厭的飲料就是純牛奶了,我真不願意喝純牛奶,說實在話,喝它就跟喝葯一樣。可是,外婆卻說喝了純牛奶的人都長得高,而我卻連一米三都還不到,大半的原因是喝少了純牛奶的緣故。再者,外婆要買,我也沒辦法阻止呀。 

  過完端午節,外婆果然送來了一箱純牛奶,而且再三叮囑我每天記着要喝上一瓶,並提醒乾爸監督我。第二天的中午,在乾爸的監視下,我隨手拿了一瓶純牛奶,準備在路上當茶喝。 

  不一會兒的工夫,我便來到了QQ平價店門口,正好看見了江志成,便邀他一同去學校。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那瓶純牛奶,正好口有點兒渴,便拿起來戳了個小洞,往口中倒了一小口,呀,苦極了,真沒想到這牛奶比我想象中的還要難吃得多了。 

  看見了這副表情,江志成有些好奇了,不禁問道:“翟驍俊,你這是幹什麼,一副怪樣?吃點牛奶至於嗎?”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給了他。沒想到的是聽完之後他也開始逼起我來:“趕快喝掉,不然我天天記你在教室里跑,在課堂上吵,在黑板上亂畫……然後全報告老師,有你好受的。”他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實力派人物,也許真會記呢。 

  想想不能得罪他,我只好又硬着頭皮喝了起來,實在難喝,我不禁抱怨道:“世上怎麼還有這麼難喝的牛奶呢?真不知道這奶牛是怎麼搞的,這種奶也產?”正說著,一旁的江志成又開始催促上了,可是我實在喝不下去了,這樣一小口一小口得喝到什麼時候呀,我可受不了啦,乾脆想個辦法,一口氣咽下肚子得了。 

  無意間,我發現牛奶瓶上有一個小裁剪口,心想:乾脆把它直接剪開,一口氣喝完算了。說做就做,可我沒有帶剪刀,只好用我那鋒利的牙齒把牛奶盒撕開了一個大洞。這時,我高興極了,舉起純牛奶,“咕咚咕咚”地往下灌,不一會兒的工夫,一瓶牛奶便被喝完了,只剩下里的一片苦陰陰的味道,感受難受極了。我心想:以後不能再這樣喝了,可是不這樣喝,如果像平常一樣,半小時我還不一定能喝得完呢。 

  正想着,發現一旁的江志成偷偷地笑了,笑得那麼燦爛,我想他一定是在幸災樂禍吧。不過從這以後,我再也沒有喝過純牛奶,而且我發誓誰逼也不喝,因為我討厭喝純牛奶!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我討厭喝純牛奶 標籤: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我討厭作文 牛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