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動物7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喵-喵-”每當回憶起着悅耳的聲音,真叫人感到喜悅。貓,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我喜歡貓是因為有隻叫“機靈”的貓使我喜歡上了它的整個家族。 

  “機靈”這隻貓的身子上長着許多又長又軟的黃毛,還夾雜着白色斑紋,顯得特別好看。看,它那雙有着靈敏聽覺的耳朵在顫動着,好像在聽着什麼動靜。它那雙銳利的眼睛挺特殊:早上或下午是扁圓的;中午是最圓的,但也是最模糊的時候;到了晚上啊,它那眼睛又變成了一條線,銳利得很。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每隻腳下有五個像鋼鉤一樣的爪子,爪子非常堅硬,鋒利,抓起老鼠來可真行。還有一條像小鞭子的尾巴,左右搖擺,好不惹人愛。 

  貓那雙銳利的眼睛,這聽覺靈敏的耳朵,再加上敏捷的身子和鋒利的爪子,足以使它成為捕鼠高手了。 

  “機靈”那迅速的動作,就連小鳥也難逃一劫。一次,“機靈”正在玩耍,看見一隻小鳥落在樹上,“機靈”的眼睛轉動着,慢慢走到樹下。突然,“機靈”往上一跳,把爪一伸,就把一隻小鳥給擒住了。 

  這機靈小貓啊,你要想關住它,沒門!有門都沒用。它會用那銳利的爪子輕輕地像手一般地把門給拉開。瞧它多機靈啊! 

  “機靈”要麼整天躺在院子里的草坪上享受陽光睡大覺,無憂無慮;要麼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像小孩般的嬉戲玩耍。 

  “機靈”還特別會逗人。你要是愁眉苦臉,被它看見了,它就會用身子蹭你的腿,用爪子輕輕地在你腿上抓着,像是在幫你抓癢;你要是還不高興,它就會豐富多腔地叫喚,長短不同,粗細各異,變化多端。非把你逗笑不可,你要是開心了,它又要到草坪上睡大覺去咯! 

  “喵-喵-”這聲音又在我耳朵里晃蕩着。你明白了我為什麼會因為這隻叫“機靈”的貓使我喜歡上了它們的整個家族的原因了嗎?

我喜歡的動物 標籤:我喜歡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動物作文 喜歡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