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友誼,謝謝你400字作文

友誼,謝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站在陽台上,望着滿天繁星。淚水不禁濕了眼眶,那件事,又湧上心頭:臨放學時,班主任把前幾天收上去的作文發了下來,並指點出我寫的作文很好,接着,她便大聲的朗誦起來。同學們都被我的作文吸引了,都興緻勃勃的聽着,還不時向我投來敬佩的目光。可就在作文接近尾聲之時,班長卻突然站起來大喊一聲:“老師!嘉淇這篇作文是參考作文選,有一些語句一摸一樣!” 

  聽了這句話,我急忙站起身為自己辯解:“老師,我寫作文的時候身邊並沒有作文選!我同桌可以為我作證!” 

  同學們疑惑的望着我們:因為我的作文都寫得很好,怎麼可能抄襲呢?但是說我抄襲的人是班長,她也不可能作假? 

  就在同學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我的好朋友貝貝突然站起來,對着全班說:“我相信嘉淇!”這一句話,全班都沸騰了,大家都在竊竊私語着,“她的作文水平大家難道不明白?她怎麼可能抄襲啊!”聽了她的話,大家紛紛看向了班長,接着一齊表現出相信我的神情。 

  教室里的氣氛得以緩解,老師繼續念着我的作文。只是,這次,大家更認真聽着了! 

  在那一天,我發現我是多麼幸福,我有着相信我的同學!還有,那珍貴的友誼。 

  謝謝你,珍貴的友誼!

友誼,謝謝你 標籤:媽媽,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你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媽媽,謝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