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狗狗400字作文

我的小狗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我正要上學,來到狗窩前,想摸摸小白,可眼前的一幕,一隻黑黑的毛茸茸的東西在蠕動,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小白生的狗狗,我興奮及了,剛想抱起小狗狗來玩,可是上學要遲到了,無奈,只好沖向學校,結果被老師K了一頓…… 

  放學后,我用每秒鐘100萬光年的速度沖回家,不到30秒就到家了(我家離學校很近)剛想進家,奶奶就笑容滿面的堵住我,問道:“孫女,你猜猜小白生了幾個狗仔?”我說2個,奶奶看見我說2個,就大聲的喊:“小白生了7個哦。”我即刻沖了進去,丟下書包,奔到狗窩前一看,1,2,3,4,5,6,7,真的有7個哦…… 

  一轉眼,狗狗們就1個月了,每天我都要跟狗狗們玩,只要我一蹲下,它們就勢不可擋的樣子跑過來,有的幫我“解”鞋帶,有的幫我“補”衣服,弄得我暈頭轉向的…… 

  一天,媽媽對我說:“江雨,狗狗們都長大了,我們也不能養這麼多啊,我們單位有幾個同事也想要狗狗,不如我們就送給她們吧。”我點了點頭。晚上,一位阿姨來到我們家,媽媽說她是來拿狗的,我含着淚,低着頭說:“知道了。”就跑到房間里“嗚嗚”的哭了起來,因為我捨不得我的狗狗,但讓我感覺到高興,欣慰的是我的狗狗們都得到了幸福的歸宿,我應該祝福它們…………

我的小狗狗 標籤:我的狗狗作文 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