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出生了400字作文

我出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在媽媽的肚子里感到了黑暗卻安靜,在裡面快樂、放心地成長。

  從第5個月開始,我就會記得媽媽耐心、溫柔地對我說話。我不僅知道媽媽的聲音,也知道爸爸的聲音。我很喜歡鳥鳴聲和風吹動的“自然聲”,所以爸爸買了一些碟片,放些輕柔安靜的音樂,讓我和媽媽聽。

  我很討厭噪音,如鬧鐘的鈴聲,吵雜的聲音……我經常踢媽媽的肚子。出生之前,我很好動,可現在我卻是個文靜的女孩,性格有點內向。

  10個月後,2003年3月30日下午3點30分,隨着呱呱落地聲,我—一個又白又胖,體重7斤,身長51厘米的小女孩出生了。

  我在這個“黑屋子”里睡了10個月,終於迫不及待地出來了。

  一出生,爸爸、媽媽、外婆和其它孩子的家長都望着我,說我長得又白又胖,很可愛。

  父母很高興,對我期望很高,希望我長大后能為祖國爭光。所以我的名字就叫蔣煜華,姓蔣,名煜華,“煜”是照耀的意思,“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煜華”就是照耀中華的意思,我的家人是不是都很愛國?

  五年級:金銀花



我出生了 標籤: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