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千年以後的世界400字作文

一千年以後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如果我擁有一台時光機,能能任意穿梭在未來和過去,那我真想穿越時空,到一千年以後的3009年去看看那時候的科技水平,環境。 

  我到了3009年,就被那裡的環境給迷住了。整片土地上種的都是花草樹木,人們的房屋都是建在天上的雲彩上的,而一些公共場所確實在海裡面。我們的房子並不需要木頭的幫忙,而是雲彩。人們都是住在用雲彩做的房屋裡,裡面的一切都是用雲彩做的,而且屋子裡的溫度可以自己調整。 

  那裡的交通工具更是神奇。交通工具的外形是UFO。為了節約,UFO是靠空氣來形式的。它有3中形態:飛行,機器人,潛艇。另外他還具備了各種各樣的功能。例如複製功能,洗心功能(就是把思想不正當的心換掉),自衛功能…… 

  那時的人更是不一樣,各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而且壽命長達500歲。那時的人還不會生病,沒有煩惱。他們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他們都遭遇過一次世界末日,他們不想讓那一天再次到來。因為引發世界末日的是人類的野心,貪婪,自私。 

  所有滅絕的生物都活過來了,並和人類成了朋友。它們再也不會自相殘殺了,因為人類每天都會為它們送食物吃。 

  我真希望這一天會早一點到。讓人類,動物都和平。

一千年以後的世界 標籤:一千年以後作文 20年以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以後的我作文 十年以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