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書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書”這個字大家一定都不會陌生,因為我們幾乎每天都在讀書,因為書給予了我們知識讓我們從懵懂無知的小孩子搖身一變,成了會認字,會做人,會思考的少年,臉上永遠蕩漾着歡樂和幸福。而成年,依舊遙遠,我堅信,書會伴着我們,每一分,每一秒,無論天南海北。 

  因為小時候對書的好奇,所以讓我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從小時候,我就愛捧着一本書走走停停,雖然不一定每個字都認識,不一定能把每一句話參詳,但我還是不知疲倦的看着,看着…… 

  到了二三年級時,我認識得字更多了,所以,我更加熱衷於讀書,甚至有點兒走火入魔,我知道,我將來一定離不開它了,它讓我快樂,讓我感動。我曾經想過,我為什麼會這樣痴迷於它?雖然,我知道,那永遠也不會有答案…… 

  讀書的感覺好的,我每次見到一本書,就會情不自禁的把這本書拿起來看。看上一個小時是不成問題的,就算是看上大半天也不覺累。 

  當晚上,靜悄悄地,我拿起一本書來看的時候,彷彿自己進入了知識的海洋,置身於一個美好的境界。開始隨着文章中的人物去喜、怒、哀、樂——有的文章是充滿童趣的,讓我看到主角兒可愛的一面;有的文章是充滿悲傷的,是以第一人稱的形式來講述這個故事,讓我感受到主人公的悲哀;有的文章是充滿幻想色彩的,讓我看完這個故事以後,變得浮想聯翩...... 

  當我看完一本書後,就彷彿品嘗過了一頓視覺上的盛宴。已經深夜了,當我拉開窗帘,仰望這深藍色的星空時,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愉快呀!此時,我咽了一口唾沫,就像是把剛才品味過的視覺盛宴都消化了,都溶入到了自己的身體里,感覺現在的我更有智慧了。讀書的感覺真的很好! 

  讀書才是我感覺到的最好的時刻!同學們,只要你們認真讀書,就能體會到讀書的樂趣!

讀書的感覺真好 標籤: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