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玩遊戲500字作文

玩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玩遊戲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陳虹

  今天星期四,還是國慶長假。

  那天,我姐姐來了,是來吃我哥哥的訂親酒的。

  來了以後,我們閑着沒有事情,就一起想出了玩遊戲。遊戲的內容是猜猜我是誰。遊戲規則是讓一個人站在前面,其他人站在他後面。後面一個人用手拍打前面的人,然後,前面的人就要猜出是誰打他。猜中了就要換後面的人上去,猜不中就要他繼續猜。

  遊戲開始了,姚倩先站在前面。劉亞萍走上去打了她一下。她猜是我打她。我們就說:“錯了!”接着,我姐姐走上去打了她一下。姚倩就說:“現在是陳鶯打我。”我們說:“你猜對了。”接下來換我姐姐站在前面。我去打了她一下。她一下子猜對了。後來,要我猜了。我也一下子猜對了。

  接着,我們換了一種遊戲。那個遊戲名稱叫吸血鬼。遊戲規則是每人向前走三步。誰走在最前面的誰算是被人吃了。被吃的人就退出遊戲。我們一起高興地玩着這一種遊戲。

  後來,有人來叫我們喝酒去了。我們就停止了玩遊戲去喝酒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玩遊戲 標籤:玩遊戲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遊戲規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