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的班長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的班長叫蓋磊,中等個,偏胖.一張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不大也不小、 配在他的臉上正合適的鼻子,還有一張管人管倒不行,說話說倒不停的嘴.只要他在你面前一站,給你留下的印象一定是相當不錯了. 

  蓋大班長最大的優點就是管理班級的能力很強,而且還為同學們着想. 

  有一次上美術課,老師講完課,就讓蓋磊管理班級的紀律.開始紀律還不錯.一會兒,老師就出去了.老師這一走可好,全班就炸了鍋,同學們幹什麼的都有:有的在看閑書;有的在說話…… "閉嘴!!!”蓋大班長這一吼,把我們全都震住了,看書的也不敢看了,說話的也不敢說了 ,就連管燈也快要掉下來了.下了課,老師一個勁地表揚他,說得他臉都紅了.當時我想:原來蓋大班長還會害羞呢! 

  還有一次全校去掃雪,沒等老師說完我們班的分擔區,蓋磊就開幹了.可當他一轉頭,正巧看見一輛出租車向我們班的蘭雲飛飛快地駛來,蓋磊發瘋似的大叫:“蘭雲飛,快閃開…… ”這樣,一場即將發生的車禍,就很好的避免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班長,一個能夠充分管理好班級的班長;一個為同學們着想的班長.如果你想和他交朋友,我勸你最好不要,因為我們班的班長脾氣可是很爆的哦!他的口頭禪就是:不服呀,要不找個地方單挑.

我們班的班長 標籤:我們班的班長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