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歌詞的力量450字作文

歌詞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對自己總是半信半疑,做什麼都很懶散,很自卑。對自己的夢想也是如此,跌倒了,不知道站起來。但有幾句歌詞在我‘跌倒’的時候把我扶起來。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每當我對自己不信,聽到這首個歌時,我心裡就在想:我也要像歌詞一樣相信明天,相信自己!

  “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經多少次折斷過翅膀,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象飛翔在遼闊天空……”完成夢想不是簡單的事情,要付出時間,要付出汗水,就像跑步,跌倒了,必須要站起來!不然,夢想就會“折斷翅膀”!

  在學校,我參加的隊伍是田徑隊,而且是練長跑,每天都很累。有時候跑到吐,跑到哭,跑到想要放棄,是無數的歌詞喚醒我,是無數的歌詞給我指導方向,是無數的歌詞一隻鼓勵着我!才讓我走到了冠軍的道路!

  謝謝那些給了我動力的歌詞,謝謝那些創造無數動力歌詞的人!希望更多人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藍天!飛出小小的鳥窩,眺望更遠的天空!

  五年級:薛雯文



歌詞的力量 標籤:歌詞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