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會呼風喚雨400字作文

假如我會呼風喚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假如我會呼風喚雨,我會時時刻刻為人類造福做人類的好朋友。

  假如我會呼風喚雨,我會來到一片空地上刮一陣大風,把我送到撒哈拉大沙漠,我要讓這裡下一場傾盆大雨,讓撒哈拉沙漠不再是沙漠而是一片綠洲。這裡樹木叢生、百草豐茂、牛羊成群,昔日的戈壁大漠變成人間仙境,肥沃的土地上瓜果飄香。

  假如我會呼風喚雨,我會火速趕往有森林火災的地方,下一場滂沱大雨與肆虐的火魔做殊死搏鬥,哪怕片刻間大火把我吞食我也絕不會退後半步,我要當消防員最好的夥伴,當他們捨生忘死地保護自己的森林朋友時,我會如神兵天將般從天而降,喚出傾盆大雨阻擋火勢的蔓延,當煙消雲散時我會繼續趕往下一個需要我的地方。

  假如我會呼風喚雨,我會到風能發電廠,颳起大風,讓聰明的人類通過我的風力來發電,我還會在夏天颳起陣陣微風讓頑皮的兒童不再感到炎熱……

  我真想回呼風喚雨為人類送去祝福和快樂!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假如我會呼風喚雨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作文 假如我會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