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我能夠呼風喚雨400字作文

假如我能夠呼風喚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大家一看到這個標題就會十分驚訝,難道你想要做東海龍王,與齊天大聖鬥智斗勇?然而你們都料想錯了,我在乎的重來就不是這些個神話故事的身份,虛名而已,何必如此大作故障,興師動眾地來做東海龍王,我在乎的,從始至終都僅僅是呼風喚雨這個對當今社會來講,非常重要的一個技能而已。

  要問它的作用是什麼,也許你會輕輕地鄙視,下幾滴雨水而已嘛,有什麼了不起的,那你也許是忽略了自然的力量,就在前幾年,東非發生劇烈旱災,尼羅河中下游幾乎全部斷水,河邊村莊的莊稼基本白種,零收益的莊稼使得大量農民無飯可以下咽,為了生存下去,便鋌而走險,去偷去搶。嚴重影響了社會治安,另外一部分不願意犯罪的,因為政府無力救援,大量人員餓死,橫屍荒野,血流成河。更令人苦惱的是土地的乾旱幾乎是不可逆的,這也代表了未來幾年內,這些地方將持續旱災,至今仍然在乾旱,造成的經濟損失數不勝數,但若是有了雨水,一切的一切都不會發生。沒有天災,沒有人禍。

  假如我能呼風喚雨,我一定會將其用在正道,去解決東非那樣的問題,讓人世間充滿歡聲笑語。



假如我能夠呼風喚雨 標籤:假如我能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作文 假如我能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