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會呼吸的夜800字作文

會呼吸的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連日里來的雨水,把土路弄得一片泥濘,成了渦旋狀,灘積着,潮濕着。把我原本蹦起的心兒,也一併沉寂在只有雨滴與陰暗相伴的雨天里…… 今晚的夜色卻是出奇的好,稀稀疏疏有幾顆星兒做點綴。或許,雨過,就要天晴了吧!突然間,遠處堤壩上的煙花綻放聲,聲聲入耳,串成一條夜的獨奏曲。歡歡這隻膽小鬼,聽到煙花綻放聲,嚇得很魂魂都丟了。我們姐妹倆圍坐在它身邊,撫摸着它,看着它的尾巴夾在pp間,不禁蹦出“噗嗤”的笑聲。或許,它實在是太孤獨了吧,它的好夥伴小小這幾天都沒回到家,夜晚再也不能跟它咬咬耳朵,抑或是一起抓一抓老鼠。對呀,小小呢?它現在在哪兒?會是被人家抓去了嗎?這隻相處了2年的時間的狗狗…… 在這個季節里,晴天與雨天相互交接的氣候變化之中,體弱的妹妹又得了感冒,不過幸虧只是輕微的感冒而已。家中的便藥也快完了,我只好跟妹妹同去買藥物。以前我不習慣夜晚出去,說實話吧,因為我也是個膽小鬼!拐彎處的竹葉“沙沙”的隨風飄的聲音,深巷裡的狗吠,野屋裡的貓咪的叫聲,都會像魔鬼一般,緊緊地拽住我的心。 使我尷尬的不只是夜晚的幽暗,還有那見人就臉紅的弊病! 我這會跟妹妹商量道:“你可不可以有回令我滿意的呀!這次就輪你去買東東嘍!” “那是可以!”妹妹故意頓了頓,“不過還是下一次吧!” “你……”簡直拿她沒辦法!我只能是無奈+好笑地嘆了口氣,o(︶︿︶)o 唉。 奶奶來到我們的屋子裡,見我還在玩電腦,便奇怪地問道:“姐妹倆這麼快就把葯買回來了?” 我不想再捲入這場“口舌戰”之中,便“坐山觀虎鬥”,哈哈! 奶奶:快去買!(口氣中帶着不可違反的意味) 妹妹:姐姐簡直不可理喻!(她故意把“不可理喻”說得重,直戳我的心吶) 奶奶:燦曼,做姐姐的不可以這樣!(有點冤枉哦) 妹妹:哼,就是,就是!(得以忘形) …… o(︶︿︶)o 唉,只能是乖乖地服從“上級”的命令,下線去買東西嘍…… 會呼吸的夜,靜悄悄的,唯有心兒還在嘰嘰喳喳地跳個不停!

會呼吸的夜 標籤:會呼吸的痛作文 呼吸作文 深呼吸作文 冬天的夜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