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粗心大意900字作文

粗心大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粗心大意 

  今天,我犯了一個錯誤。 

  早上,媽媽穿的是裙子沒口帶,就把錢放在我這裡,一共有40元錢。我早飯。和媽媽去店裡,路上順便買了一點 早飯。 

  了。要我給了她20元,她找了我19元,這時一個叫賣西瓜的人開着摩托車的人過來說西瓜哦!好吃的西瓜哦!我趕緊走了過去心想:“好幾天沒吃西瓜了。有點想吃了。”讓媽媽買一個我對旁邊的媽媽說:“媽媽買一個吧。我們好久沒吃了,不如買一個吧。媽媽說:不了,下次在買吧!太貴一塊多一斤了,下次買8毛的。” 

  我說:“不”就到賣西瓜的第方去看了。當時有很多人,他們多在問:“甜不甜的?那個人說:“很甜,多是高山上的。 

  這幾位阿姨要他挖出一個洞來看一看,那位賣西瓜的人立刻把一個小洞挖了出來,給我們看了一看,果然很紅,他把西瓜切開來分給我們吃,我也有一塊,我吃着,真的很甜,突然,我的耳朵痛了起來,是誰啊?原來是媽媽,她問我在幹什麼呢?干麻拿別人的東西吃?在說我們又不買?我吃了別人的東西,媽媽感到難為情就買了一個,共8塊錢我給了一個。 

  我給了他8塊,是剛才吃早飯找回來的錢。 

  這時媽媽說:“西瓜放店裡要變壞的,我拿到家裡去。你去把店去開掉。 

  於是我就到了店裡,我一摸口袋,疑?我剛才的錢 呢?怎麼不見了?誰也不知道? 

  我記的好像把6個散錢放在口袋裡。另外把一些20元、5元的放在書包里。 

  這時,媽媽回來了,說:錢呢?我說:在抽屜里呢?自己去找.媽媽去看了一看說:沒有,你自己去看看。 

  我去看了一看,果然沒有,其實我知道是沒有的,只不過是不敢說而已。 

  我知道這不對的但又不敢說,我只好不說,怕被媽媽罵。 

  過了會兒,沒辦法我到媽媽那裡去承認了錯誤對媽媽說:錢可能丟了。媽媽本來高興的臉上一下子變成了烏雲,樣子真恐怕。我打了一個寒戰。知道危險那是就要來了。 

  我連忙說:“我有不是故意的,你怎麼能夠怪我呢?”媽媽說:“你翅膀長硬了,敢跟媽媽頂嘴。 

  我說:“我沒有錯。這是媽媽火了去外面拿了一個掃把,拿進來就給了我一棒,我痛的哇哇直叫,媽媽又問了我一句我話,說錢到哪裡去了我說不知道。可能是丟了。媽媽一棒又一棒的大我。. 

  這一次教訓使我明白了賺錢的不容易,我以後一定要買東西的時候看好錢對不對 ,要不浪費錢。

粗心大意 標籤:粗心大意作文 大意作文 粗心作文 都是粗心惹得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