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什麼中獎者不是我?800字作文

為什麼中獎者不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嘿,上次我寫的《‘鬼門關’一日游》好看嗎?我猜一定沒有我這一篇寫得好。因為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上了一節課,又用鬱悶的心情難過了一節課,所以我有很多話要說。

  啊,終於上課了。我懷着激動與興奮的心情來到新多媒體。

  因為今天又遊戲玩。哈哈,同學們把自己想玩的遊戲一一與老師講述。可是,同學們都有好多好玩的遊戲,為什麼要選蘇小輝的同學的遊戲呢?她的遊戲有什麼好玩的,不就是擊鼓傳花嗎?我心裡納悶起來了。我看了看四周,有些男生有點不服氣地說:“女生玩的遊戲,我才不想玩呢?要玩她們玩。”說著說著,老師就神秘兮兮說:“哈哈,我這裡面可是有禮物的哦!”“聽着好像挺有意思的”。吳榮健說。我心想:他好像把剛剛說的話忘了耶。就在這時,老師從桌櫃里拿出兩個盒子,同學們的那雙敏銳的眼睛都注視着老師手裡的那個盒子,說:“有什麼好東東啊?”老師說:“裡面裝着一張紙條,誰拿到它,他就要站起來打開看那上面寫的是什麼,並按要求完成任務,如果不能完成的就要接受終極大懲罰。”班裡一下子籠罩在緊張的氣氛中。

  遊戲開始了,盒子從第一排開始傳了起來。

  我的那顆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生怕同學把盒子傳個給

  我。當同學傳給我時,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當盒子從我手中過去時,我慶幸我脫離了危險。當我看見陳曉玲拿到盒子時我開心得不得了,我猜她一定會受懲罰的,我心裡暗自高興着!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陳曉玲拿到的不是懲罰而是獎勵。她的任務只要大聲說出自己的名字就能得到禮物了。看着她左手拿糖,右手拿筆筒,同學們都羨慕及了。我不停地拍打着桌子,心裡又難過又不甘心!可是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的。我胸口鬱悶極了。

  下課了,我的心像被針扎了一樣,鬱悶極了。我沒有心情與同學們說說笑笑了,更沒有心情去和同學們玩了。我想:如果那時中獎者是我那該多好啊!

  唉,激動與興奮的心情,就在這一節課里崩潰了,不是嗎?為什麼中獎者不是我?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黃麗娜



為什麼中獎者不是我? 標籤:中獎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