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要是有人問我,我最愛誰?我會自豪的說:“我最愛我的媽媽!”

  在早春的時候,氣溫特別低,每天早晨一件件毛衣和棉襖早已放在我的床前,媽媽卻穿着薄薄的睡衣在廚房忙碌着,他在幹什麼?她在為我準備着營養而又豐富的早餐,早餐做好了,一陣陣香氣把我從睡夢喚醒,啊!媽媽的愛就像香噴噴的早餐。 

  到了傍晚,作業從不檢查的我正吃着媽媽剛剛做好的晚飯,正吃着香時,媽媽突然叫道:“濤濤,你口算錯了三道題!”我紅着臉地下了頭,“呀!單位漏了……”我急得快要哭了,這時,從書房裡傳來聲音說:“別著急,先把飯吃好。”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連味道也沒嘗出來。媽媽卻空着肚子開始指導我改正作業......啊,媽媽的愛,是酸酸甜甜的淚水。 

  還記得有一次,冬天,窗外下着鵝毛大雪,媽媽去幫我買衣服。當他回來時,身上全是雪,有的已化為水,媽媽全身上下都濕透了。我忙把毛巾遞給媽媽,他微笑的擦了擦頭髮。然後,就讓我試試衣服是否合身,當時,淚水以湧出了我的眼眶。啊!媽媽的愛是一件件暖暖的棉衣。 

  媽媽的愛是千言萬語說不盡的,只能匯成一句話:媽媽您的愛是無私的,也是甜蜜的。我一定會好好珍藏您對我的愛。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