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和千百萬女性一樣是位普通工人,但是與別人不同的是我的媽媽有一雙靈巧能幹的手,這雙手以前又白又嫩,可現在變得粗糙乾枯,上面還布滿了細紋,可這雙手是我所見到的最溫暖的手。

  有一年冬季,外面下起了大雪,雪好大好大,我上學回到家,一雙小手凍得通紅通紅的,我不住的哈氣,可是手還是很冷,媽媽看了,立刻用那雙大而有力的手握住我冰涼的小手不斷地搓着,不一會兒,我的小手不紅了,漸漸暖和了。啊!媽媽的手是溫暖的火爐。

  每到周末,我換下一盆盆臟衣服,用洗衣機也洗不幹凈的衣服在媽媽手裡簡直是小菜一碟,打上肥皂,雙手一搓,衣服被洗得乾乾淨淨,穿着乾淨整潔的衣服,我是多麼幸福。啊!媽媽的手是魔術師!

  每次我有不會作的作業題,媽媽總是靜靜地走過來,用一雙眼睛溫柔地看着我說:“你一定能行,媽媽相信你!”邊說邊撫摸我,我好像得到了無窮的力量,克服了一個個困難,做出了一道道難題。啊!媽媽的手是一把金鑰匙!

  我漸漸長大,現在終於知道了,媽媽的手不是火爐,不是魔術師,不是金鑰匙,那是母愛的源泉啊!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