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很溫柔、很善良。

  有一次,老師說作業讓家長檢查,我非常興奮,因為媽媽每天都會檢查我的作業。下午放學的時候我一回到家,就大聲喊:“媽媽,快點檢查作業!”我高興的把作業本捧在我的手上,來到廚房找媽媽。媽媽正在做飯呢!於是,她對我說:“去、去、去,都這麼大了,還要讓我檢查,自己檢查去。”我的心情突然來了個180度大轉彎,由晴變雨,由高興變傷心。我立刻跑到房間里,一頭撲在床上,淚水嘩嘩嘩的往下流,我自言自語道:“媽媽變了,媽媽變了……”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到了晚上,我被燈光照醒,這才想起作業還沒有檢查,我扭過頭,忽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是媽媽。她正在仔細的檢查着我的作業本。我又扭過頭,淚水再一次嘩嘩嘩的往下流,這是幸福的淚,我又自言自語道:“不,媽媽沒有變,媽媽沒有變……”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值得我驕傲的媽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