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親極易滿足極易感動。弟弟為媽媽帶來一把牛角梳,她每天清晨拿起,就會情不自禁地提起弟弟,然後梳理起成串美好的往事;每當做飯時,她又會盪起幸福的微笑,說弟弟買的電磁爐多麼方便多麼實惠!當妹妹帶領媽媽去武大校園看櫻花,媽媽的腦際便經久不息地飄蕩起行程里那片片竹海的綠,天空的藍。清楚地記得媽媽常為那幾次不多的旅行而興奮和激動,幾十年土地上的勞作限制了她的出行,甚至扼殺了她的憧憬,她從沒有想過要走出家門去遊覽風光,時時處處都會為花費考慮。但我知道母親若去了一個景點,她的思緒定會有熱奮的馳騁,那份不亞於年輕人的激動會給她帶去無比的歡樂。電視里的圖片只是內容不鮮活的概念的東西,它怎能抵得過身臨其境?很慚愧,身為長女,我沒有帶父母遠遊過,回憶的天空里只有那個春天裡去曹州牡丹園的唯一經歷,那也是在百般勸解和誘惑的情況下才肯去的。在牡丹花香飄過中午,美妙的噴泉聲響起的時候,母親對父親說:“孩子們都很懂事,我們這輩子,值得。”那時我分明感到媽媽幸福的暖流傳到我的血脈里,而忽略了為我們的成長付出的巨大犧牲和無比艱辛的代價。

  母愛無私無聲,無邊無價。母愛如泉,含蓄靜默而不張揚,點點滴滴都是對兒女的細心呵護;母愛如海,猶如澎湃洶湧的大海,滾滾波濤充溢的都是對兒女的深情厚愛!

  廣東珠海金灣區珠海市金灣區平沙中心小學五年級:821225831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