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記憶的成長中,有許多令我可親可敬的人,其中我最崇敬的還是我那勤勞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一雙善良溫和的眼睛,彎彎的眉毛,櫻桃小嘴,當然我的媽媽也非常的愛我。

  記得有一次,我準備去上學,生了病的媽媽躺在床上吃力的對我說:“女兒,我昨天看了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雨,你還是再穿一件外套吧!在把雨傘拿起。”我看了看天,心想:今天天氣這麼好,萬里無雲的,怎麼會下雨呢?我沒有聽媽媽的話,一溜煙就跑了。

  第一節課下了沒有下雨,第二節課下了也沒有下雨,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第三節課下了之後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於是我們幾個女生就擠在一起,這樣擠在一起就不是很冷了。到了第四節課下了的時候,雨還下個不停。帶了雨具的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回去了。有的同學都是自己搭車或者是自己的父母來接他們回去了。到了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這時我向前面一看,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的媽媽。我的媽媽給我帶來了雨具。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心裡萬分的慚愧。那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了下來。我媽媽對我的愛真的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無微不至。

  記得盛夏的一天,剛好那天是一個很炎熱的日子,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我起來了就把飯吃了,飯吃了不到五分鐘肚子就開始痛了起來,痛的比較厲害。我當時想:肚子痛是一種很常見的情況,所以我沒有告訴媽媽也沒有引起注意。過了一會就痛的更厲害了。然後我才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完我講的話,情緒一下就變了。媽媽一把把我背在背上,就向離我們家有一千米的一個小醫院跑去。因為我的媽媽比較瘦小,背了我一會就跑不動了,不過媽媽還是堅持在背我,直到把我背到了那個小醫院才把我放下來喘氣。媽媽連忙問醫生說:“醫生我的女兒到底怎麼了?”醫生說:“你的女兒沒事,只要吃點葯就行了。”這時媽媽才放下心來。葯弄好了,媽媽就扶我回去了。一邊走一邊還在問我說:“女兒,你的肚子還痛不痛啊?”我說:“媽媽您不用擔心了,已經不痛了。”看着媽媽為我着急的樣子,心裡酸酸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到了家裡媽媽是又給我煮稀飯又給我弄葯。等到我的肚子已經完全不痛了的時候媽媽才徹底的放下心來。

  媽媽,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永遠愛您,您真的是我的好媽媽,您在女兒心裡的位置永遠是第一,沒有人可以取代您在我心中的位置。媽媽,我愛您。”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