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由於天氣的忽冷忽熱,身體差的我又換上了感冒——不停地咳嗽。媽媽決定帶我去醫院看病。進了醫院的大門,一股難聞的藥味撲鼻而來,我對媽媽搖搖頭說:“媽媽,我不想看了。”“那怎麼能行!”媽媽說著硬是把我拉到兒科。到了兒科室里,我驚呆了!這裡竟排着長龍似的長隊,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啊!

  “劉嘉育!”醫生叫道。我緊張的走了過去,心都跳到嗓子眼了。醫生拿着聽診器在我的胸部聽了聽。最後問媽媽:“孩子咳嗽多久啦?”“一星期。”媽媽答道。聽得出來,媽媽的話中也頗為緊張。“去拍個‘x’光片吧,我怕孩子是肺炎,都咳嗽一星期了!”醫生說道。

  媽媽帶我走進‘x’光片室。醫生讓我站在機器上不要動,然後屏住呼吸,一兩秒鐘的時間,‘x’光片就拍好了。醫生說要等30分鐘才能到結果。媽媽緊緊地抓住我的手,坐在椅子上,生怕把我弄丟了似的。

  30分鐘過去了,結果出來了。媽媽一拿到結果就不顧一切地拉着我往兒科室里跑。醫生拿着結果,看來看去。“怎麼樣?有沒有事?”媽媽焦急地問道。“沒有大礙,只是氣管炎,吃一些葯就好了。”醫生答道。聽了醫生的話,我和媽媽舒了一口氣。心裡這塊石頭也落下了。

  這次看病可真難受,害得我和媽媽看了4個多小時!不過從這次看病中我感受到了媽媽無微不至地關愛,我要想媽媽一樣,去關愛別人,用自己的心去比照別人的心!

  五年級:幸福胭脂淚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