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有‘懶媽’300字作文

家有‘懶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家有‘懶媽’ 

  媽媽今年38歲,屬兔,一米六幾的 個子,短頭髮,高鼻樑,櫻桃嘴,一頭短髮烏黑濃亮。 

  媽媽是一個十全九美的人。有一美不好就是她太懶了,她的懶分為兩 好的壞的。好的指有一定意義的 。壞指不好的。 

  現在說一說‘壞’懶。有一次,爸爸這一位家庭主婦出差,煮飯這一項任務就落到了媽媽身上,媽媽多年沒有煮過飯了廚藝很差。也不想做,對我說媽媽很累你去買兩包泡麵。吃泡麵就吃泡麵吧,吃了媽媽也不收拾,叫我收拾。早上我叫媽媽做早飯,他死活不醒,還好是周六。那幾天我真是度日如年。心中默默盼望爸爸回來。 

  再說一說‘好’懶。暑假我和媽媽去杭州玩,我在酒店做作業時,被一道題給難住了,當時我沒認識的人,只好向媽媽求救,他只說了一句話水滴石穿,認真想一想就能破解謎題。我想不教就不教我自己做。我經過20分鐘思考終於想了出來,這才明白媽媽的意思。  

  這就是我家的懶媽。

家有‘懶媽’ 標籤: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