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親的烙印500字作文

母親的烙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此時此刻我的心情。 

  或許是一份最最純真的愛對我心靈的碰撞,讓它在那一剎那間體會到了什麼是愛。 

  當一個母親冒着生命危險孕育那個新生命的時候,我所聯想到的,不僅僅只是感動,還有的,就是一份對自己以前錯誤的理解母愛的愧疚。 

  轉目望去,鬢角不知何時悄悄爬上銀絲的母親,眼角淺淺的皺紋彷彿在訴說著什麼。很快,母親發現了我的目光,當那雙包含着愛的雙眼和我的目光發生碰撞的時候,我發現母親的眼裡是一絲很複雜的內容,我讀不懂。 

  當那個母親冒着生命危險孕育那個新生命的時候,我所聯想到的,不僅僅是一份對自己以前錯誤的理解母愛的愧疚,而是對自己所對待母親的態度的一次懺悔。回想以前,在我失意的時候,是母愛引導着我走出困境,旦被我置之度外的那份愛。當我毫不保留的把自己的不愉快痛快的發泄一通的時候,我所找到的,不單單是那一聲淺淺的問候,而是深深的愛。 

  當那個母親冒着生命危險孕育那個新生命的時候,我所聯想到的,不僅僅是對自己所對待母親的態度的一次懺悔,而是一次心靈的洗禮。是她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母愛的偉大,深深的印在心裡某個最脆弱旦又最堅強的地方。 

  那便是母親一生的烙印,也是我一生的愧疚以及深深的懺悔。

母親的烙印 標籤:烙印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母親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