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小少年,背着大書包,做不完的作業,聽不完的嘮叨,我們要有故事的生活,我們要快樂的童年,我們要自己的生活。”我很喜歡這首歌,這是我生活的縮影,也是我的感受。爸爸,為了我學習成績的不理想,你們傷心、失望,而此時我又何嘗不難過?或許您認為我辜負了您的期望,可是,爸爸您卻如此不了解您的女兒。爸爸,您是否還記得,那次數學考試后,您滿臉笑容的問我考得怎麼樣?當我慢慢悠悠地把考卷遞到您面前時,您一直盯着那分數,眼裡放射出憂慮、憤怒的目光。您指着考卷嚴厲的問:“每天都學什麼了?我每天辛苦的供你上學就學成這樣,還想不想上了?”我的心猛地震動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考低分,話語刺得我心痛。我捂着臉,大顆的淚珠掉了下來。這是冰冷的淚,痛苦的淚。爸爸,您就這麼不了解您的女兒嗎?我為了讓您開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學習,有時我甚至感覺自己是另一個世界的的人,完全與世隔絕,只把自己埋藏在書的世界。爸爸,我想: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頭到腳都是光明的。爸爸,相信您的女兒,她不是一個沒有自尊心的女孩,她要上進,要奮發!她願意用最好的成績向您彙報,她將會在這個舞台上展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平昌五豐小學五年級:譚茹心



爸爸,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